抱著一份熱誠

我們在此,激勵大家對婦女醫療護理改革的熱誠,讓健康婦女,創造無限。

我們是卑詩省最大的慈善機構,旨在致力促進婦女的全面健康。我們確保婦女何時何地都能獲得公平的優質醫療護理。

我們的
實力核心

資金+醫療設施

為具世界級護理模式的卑詩婦女醫院+護理中心的設施、設備和計劃提供資金。

研究+改革創新

資助著重尋解導向性研究和創新計劃的婦女醫療研究所(WHRI),進而確認婦女及其健康需求獲得評估。

教育+提高認知

促進婦女健康議題之交流,協助女性了解自己的身體不同點、如何為自己辯護以及如何在醫療系統中獲得應有的護理服務。

宣導

結合婦女的觀點,激勵政府和相關團體促進對公平醫療和研究的轉型投資,從而推動政策和執行的改革。

由不予理睬蛻變到

勢不可擋

致全省婦女,

我們正為推動公平醫療改革而奮鬥中

我們來自各個社會階層,為同一個理念而努力 –

讓健康婦女,創造無限。

我們熱誠的
董事會

每天,董事會成員所帶來的獨特經驗和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,使我們對提升婦女健康的目標更為堅定。

我們的
強大團隊

我們的使命在這團隊竭盡全力的領導下,激發更大的動力。以高明見解和無畏精神,為推動公平醫療護理帶來前所未有的經驗。

我們的
合作夥伴

通向毫不畏懼之路需要無限勇氣,但我們並不孤單。我們的合作夥伴鞏固基金會所支持的四大實力核心。

不受重视 /

  • 勢不可擋